推一个真遥的剪辑《在今后也想要倾注爱的对象果然是你》(已授权)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9688220?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200931E5-98F7-42FC-A1C5-487BC6A5C62A16819infoc&ts=1536579671778
(链接失效的话请点评论区的链接(›´ω`‹ )下面也附了av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看啦)
B站AV号29688220
BGM:nero《831143》
B站up主:金枪鱼手抓饭
可以说这段剪辑配上bgm真的相当戳心了
以下做点个人对这段剪辑的简单理解【】
内的内容为bgm的歌词
(——可能涉及视频剪辑的剧透)
(——可能涉及视频剪辑的剧透)
(——可能涉及视频剪辑的剧透)

bgm开始来看可能有点偏向“一见钟情”,可能开始觉得真遥并不适合一见钟情,毕竟两人的长久陪伴才是双方互相接受习惯依赖对方的过程,但是我们也忽视了这种可能,任何一段感情刚刚开始就从好的起点开始的话是不能忽视“一见钟情”的,只不过分程度而已。
【你还记得和我初次邂逅的那一天吗?
那一个带着期许,偶然的小小的奇迹】
视频剪辑从二人初遇开始每一个过程,每一天都会有的“拉手”相继而过——这是他们成长,长期相处感情发酵的过程。

【回想起来是我对你一见钟情了吧】
回到刚刚关于“一见钟情”的问题上面,如果不是刚开始就接受,喜欢上了对方的存在,又怎么会在之后一起经历那么多,同样是青梅竹马,却分明有些和其它一起共同长大的朋友之间不同。

【经历了很多的事情
欢笑同泪水相交织”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此生最珍贵的宝物】
这里大概算是剪辑的所有片段中给我印象很深刻的一个地方,视频中剪辑闪过的片段分别是年幼时候的日常,一起去学校的路,亲人溺海对海的恐惧与竹马在手心中传来的温暖“我还在”,还有烟花绽放下明明应该一如既往温暖但是却是自顾自地“连你也不了解我,连你也和他们一样这样想”的冰冷冷的想法。但是——不管开心也好,伤心也罢,欢笑也好,吵架也罢,我想这些都有着各中二人独有的东西在里面,对两个人而言,这些不管好的还是不好的经历,在二人看来任何一件事都是不可或缺的。这可能就是“陪伴”的温暖与魅力吧。

简单谈这么多……后面还有一长段的剪辑,也很棒
安利真遥的朋友们大家去看看!(*≧m≦*)

评论(2)
热度(17)
© 小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