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明天用真爱票砸死这个大冬天雪夜里还跑去网吧帮老叶下本的傻瓜吧!!

子衿三木:

【票根点文交易】

边缘文手斗胆占tag给少天拉票orz

首先感谢 @字不成书 这位手写区大大帮忙手写的黄少天B萌应援词!!!让我先偏离题意吹一波字!!!

然后进入正题,现在B萌半决赛的情势已经很明了了,全职周黄内战中黄少天的票数始终居于前位,而喻队对晴明就……此话不愿多说。那么有极大的可能在明天的决赛中,黄少天会对上晴明,那将会是一场硬仗,极其考验大家手中的真爱票数。
在这里我想说一下,事实上看过全职有b站账号基本上都有参与到B萌的投票中了,大家更加要拉的其实是自己的同学。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大家可以耐心地一个一个私戳,首先,问ta有无b站账号,回复“有”的,接下来就问有无绑定手机号,有无达到B萌投票的规定等级,若一切要求符合,那么就可以跟ta解释自己问这些的缘由,可以说“啊就是想问一下你能不能在明天的B萌比赛中给黄少天投一票真爱票”,还可以解释B萌大概就是一个“二次元角色的比赛”。
事实上,一些有b站账号的同学并不关注B萌,那么他们多少会给个面子,一票真爱就到手了。
不要小看这一票真爱!!!能救命的!!!
大家也应该相信自己的同学,这个世上的确应是好人居多!!!
若是对方已经投了真爱票,那也可以拉普通票,如果对方是支持或者收人委托会投给yys家,那么也不要跟人吵,我的话,就一个省略号加一个流泪熊猫头。
没必要因为这个吵起来,没必要因为这个影响自己的人际关系。
而假如恰好遇到个惹人生气的同学要跟你逼逼还不给少天投票,得嘞,脾气坏一点的抄家伙上吧!不要压抑自己的一腔怒火!!!

然后就是……悄悄地说一句……
大家拉好票之后可以加我QQ,1319182915,嗯,然后把票根交给我,是这样,十票以上真爱票,您给我说个叶黄的梗,想看啥说啥,不触及我底线的都给您写,字数2500+,当然如果可以是1000+小短篇那就再好不过了。若是拉了十票以上的普通票,或者不够十票真爱,可以考虑发我票根我给您写个字,嗯……字的好看程度可以看我归档……丑是丑了点但重在心意,以及本来有几个叶黄小片段的但是昨天手贱弄了个小自行车上去没带外链结果屏蔽了死活解不了屏,所以emmm...

以及我亲友强烈要求我带上她啊哈哈哈哈哈此处  @无风之明日

希望看完这一堆的朋友帮忙点个小蓝手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真诚地希望明天我们大家能给少天送上一个超棒的成人礼!!!

评论
热度(23)
© 小宛 | Powered by LOFTER